#祝福白色情人節的賀文
#CP為佟少天×陌君清 
#所屬【二十一世紀愛情語言】系列。

本篇內容與正文沒有直接關係,不必擔心被劇透,請安心觀看。 
此外,是甜文甜文大甜文,就是一刻不停歇地發糖灑狗糧,不給予報銷墨鏡之權利。

 


 

  自從生病那件事情之後,佟少天這幾天都趁著陌君清去上班時將自己關在廚房裏不知道在研究甚麼,周子猶跟古莫舞偶爾來的時候發現這個情形便告訴陌君清,但他本人表示甚麼都不知道。

  一直到這天陌君清回家聞到一股不同以往的香氣後才知道佟少天究竟在做甚麼。

  「……所以,這就是你這幾天趁我出門上班時研究的?」
  「嗯,你不喜歡?」

  陌君清看著眼前滿桌子的精緻餐點,轉身一臉凝重地望向佟少天。

  「……我愛死你了!」

  激動地抱住佟少天,陌君清心裏明白這可不是那麼好做的東西,即使別人不了解,但是君清知道,少天做的是天涯裏出現的食品,更準確來說是——他曾在遊戲上與少天有共同回憶的食品。

  被他擺成「天」字的精緻天燈、在任務裏要求出現過的葫蘆糖、他第一次做出來的花酒,以及最重要的,他倆曾經為了過情緣任務時一起攀上汴天峰摘下的花朵。

  如今都被佟少天擺上了餐桌,要他怎麼能不心動、不激動?

  佟少天是那麼地好、溫柔、體貼,為了讓君清能夠開心,總是在思考新品的菜色。

  「我好捨不得吃,難道不能讓我收藏下來嗎?」
  「本來就是為你而做的,你不吃的話就失去它們存在的意義。……只要你想,一輩子我都會做給你吃。」

  他倆在天涯中相依相偎,即使現在都因為工作的緣故不能常碰遊戲,佟少天也將天涯的食物、道具、場景搬到現實來,這樣的人,怎麼能不令自己喜愛呢?

  「我們一起吃吧!嗯?」
  「好,我們一起吃。」

  吃飽喝足以後陌君清還是問了佟少天是怎麼按照原比例做出來的,只是這次得到的答案遠超出他的想像。

  「天涯是莫舞他父親與我父親一起開的公司製作的,在當時設計裏頭食物的時候其實就是由我操手製作的,但是當初都是做模型,並沒有將食物確切地做出來。」

  陌君清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看著眼前一派輕鬆的戀人,心裏又暗自將佟少天的地位提升了一階。

  「在想怎麼報答你前幾天照顧我的時候剛好父親問我有沒有遊戲中新回血藥的外觀設計,我就想到能夠把它們轉換成食物,所以要來原先的模型做參考。」
  「欸?所以……原來天涯那些漂亮看起來又好吃的食物都是你設計的!」
  「嗯,如果你還是想要模型,我明天叫人送過來給你。」
  「不需要!你說你一輩子都會做給我吃的,不能反悔喔!」
  「不反悔,一輩子做給你吃。」

  佟少天輕笑,陌君清則是不以為然地掃對方一眼,哼了聲。

  「清,謝謝你。」
  「不客氣。」

 

_Fin.

後記:
因為這樣那樣的因素,這篇甜文其實產來非常不易。
但是為了挑戰自我,我拼了!
所以,對,嗯。
希望妳們會喜歡,然後祝妳們情人節快樂!

522660.jpg

arrow
arrow

    歸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