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在這裏稍微介紹一下自己。
綽號怎麼叫都可以,只要讓我明白是在叫我即可。
網絡上的筆名是歸兮以及蕭歸,兩個都是我,如果不確定是不是我的話就問一下吧?
不算是一個健談的人,反而常被人說講話很賤,有一個一起長大的朋友,每次跟外人介紹我都說我就是個賤人,所以如果無法接受我的說話態度還是盡量少跟我搭話會比較好。
目前會放文的連載區域,都是由我本人管理。

之後應該會再更新,只要我還在寫文。

以上,謝謝大家。

【各部落格】

1、痞客邦,網站名:桎梏(本網站,同為主站)

2、Lofter,網站名:歸兮﹑

3、Ep,網站名:歸兮、(蕭歸)

4、PChome個人新聞台,網站名:桎梏


目前連載的文章是《執手天涯》,從二月二十日開始連載,每周二固定七點更新。
屬於【二十一世紀愛情語言系列】,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歸兮 日記 公告類
    全站熱搜

    歸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