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創作,應該是不會有後續。
∪偏向虐戀情深。
⊃精神疾病相關有。
∩轉載記得告知。
∩動筆為2016 - 4 - 30 - PM21:56

  我很愛她,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很愛很愛她。

  看著她對其他人眉開眼笑的總讓我不斷地動心卻也持續著傷心,因為她看到我就會露出有如看到蛇蠍一般——那個眼神、那個表情,都使我傷心欲絕。

  「告訴我,我做錯了嗎?」看著兩人合照上她那宛如春風臨面般的笑容,我緩緩垂下眼簾思索,在兩天以前她還會對自己保持笑容,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忽然變成這個樣子,我好難過、好傷心,好……寂寞。

  難道真的跟別人所說的一樣,人心是會變的嗎?

  感情就跟鮮花一樣,含苞待放時令人期待;綻放時使人迷醉其中;而凋零時……快得不容許人拒絕。

  原來啊,我們已經走到凋零的這一步嗎?

  看著眼前掙扎的她,滑順的長髮、能透露感情的美眸、被衣物包裹著的姣好體態、纖細的四肢,毫無防備地露出白皙鮮嫩的脖子,我淺笑,伸手撫上她一直引以為傲的窄腰,她因驚訝而睜大的雙瞳——我沒有漏看。

  ——「我漂亮嗎?」「嗯,很漂亮。」
  嗯,妳很漂亮,我的愛。


  手上溫暖軟嫩的觸感我施力輕捏,聽著她因有感覺而發出的呻吟,不禁讓我興奮難耐,耳邊懸盪著方南的聲音,我輕笑。

  方南說得對,唯有這樣——妳才願意看著我、讓妳眼裏充滿著我、妳的世界此刻才是只有我是唯一;意識到了這點,我才發覺其實我已經不需要溫柔了,漸漸地像野獸般的行為讓妳想大叫。

  可是親愛的,今晚,夜還漫長的呢?

  皮膚間的撕裂、私密處傳來的灼熱,妳淒厲的哭聲和著嬌喘的呻吟,我感覺到了開心。

  漸漸地,妳的聲音小了,方南的笑聲變大了。

  啊啦、是怎麼了呢?妳放棄了掙扎而方南催促著我的動作,我這時發現、妳已經慢慢失去了應有的溫度。

  吶,為什麼不願意留在我身邊呢?

  冰冷刺痛著我,我緩慢地倒在地上,發現了溫暖並不在身邊。
  我伸手摸上了一旁的相框,看著妳的笑臉,我淺笑。

  方南的聲音越來越遠,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好、慢、喔!」

  妳稚氣的聲音在腦海裡徘徊不去,我只是無奈地笑了一下。

  ——「對不起。」

  妳不悅的表情刺痛著我的心,正當我以為妳要轉身時妳卻只是走過來挽住我的手臂。

  ——「今天,要陪我久一點喔?」

  妳帶著渴求的聲音,我想忘也忘不了。 


  ——「別說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我都陪妳,我在這裡陪妳一輩子。」


 - 結束。
2016 - 05 - 01 - AM00:42完筆。
2018 - 02 - 17 - AM03:37修改完畢。

 - 後記:
其實我真的不太擅長描寫太過明顯的病態心理跟恐怖場景。
因為一旦要描寫得太過深入,我就必須認真地去思考細節。
可是其實我也會害怕這種情節,它會轉換成夢境日日夜夜地纏著我,直到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態,真的蠻恐怖的。

By歸兮。

arrow
arrow

    歸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