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於高處的那個男人,曾是他最愛最愛的人。
  不僅僅是因為他那若仙的美貌、溫和的聲音、偶時嬌媚的性格,他打從一開始遇見他便決定了——
  若是為了那人化為彼岸花也在所不辭。

-

  風和日麗,鳥聲啁啾,櫻花緩慢輕柔地落於那人手握的茶杯中。
  「……春天,來了呢。」那人輕聲敘說著,微瞇起眼,看向庭園中唯一佇立著的櫻花樹。
  可是,你還沒回來,為什麼?

-

  「走開!別碰我!」揮掉那人的手,閉上眼拒絕看那美麗的眼眸中滿盈著悲傷。
  「諾藍……你怪我嗎?怪我不來找你?」那人溫柔地說著,打算再次伸手觸碰對方。
  「啪。」狠下了心,拍開那人的手,睜開雙眼便能看見那人眼中充滿著震驚。
  「是,我恨你。」
  他看見那人落下了淚珠,彷彿落在他的心上,一滴一滴地,讓他的心越來越沉重。
  最後,那人轉身離去,他彎腰撿起落在地上的荼蘼花。
  春天……已經結束了嗎?

  我也已經,不能陪在你身邊了,鈐印。

_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歸兮 原創 散文 BL
    全站熱搜

    歸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